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好的锡膏是书香唯美的使者

锡膏印刷机,好的锡膏是书香唯美的使者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09 15:01:50阅读次数:

因为锡膏在使用之前需要充分的搅拌,所以,在购置锡膏印刷机之前,应先准备好自动锡膏搅拌。为了印刷品的质量能得到可靠地保障,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印刷效率,购置一台好的锡膏搅拌机是非常重要的。

一如大家所知,辅助,辅助,所谓辅助就是辅助人或事物得以成功的人或事物,拥有一台锡膏打印机无疑可以为您提高经济效益,前提是我们印刷工作是做到尽善尽美了,检查工作是否尽善尽美的一个重要细节就是印刷质量是否符合顾客的同时,还要看我们的印刷工作是否是低消耗成本。毕竟,效益是企业经营的目的,要知道,运行锡膏印刷机进行生产,锡膏的搅拌效果直接影响着印刷效果,同时也影响着印刷途中所消耗的材料。

既然锡膏搅拌机对于锡膏印刷机如此重要,那么,为解决这个问题,向您介绍如下锡膏搅拌机:来自日本技术生产的LT-180A自动搅拌机。不仅仅针对锡膏搅拌,而且还可以运用于电子材料、化妆品、药品以及各类需要高精的搅拌物件,而且这一搅拌机造型设计得美观,还具有高自动化、性能稳定、操控简单易学、且安全系数高的特点。采用复位方式断电复位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最值得注意的便是延时精确度设定值得延时误差小于0.1%,重复延时误差也低于0.1%,而且在电压AC85-264V间变化也无影响,这就体现了它的稳定性能。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将锡膏回温,同时均匀搅拌即可使用,这不仅仅为您节约了时间,还节约了劳动力成本,还使得锡膏印刷机充分发挥出了它该有的功能,一般的搅拌机没能很好的把搅拌时产生的泡泡进行稀释,这就导致了印刷出来很多的废品,但是,我们向您推荐的这台机器是可以进行微米级去泡和脱泡的,所以,有它就不用担心您的锡膏印刷机的印刷品质啦!

上一篇| 波峰焊技术的魅力,机械工程的得力助手

下一篇| 回流焊的进一步完善和未来的探索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