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效的锡膏印刷机效率更加有保障

高效的锡膏印刷机效率更加有保障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10 11:22:51阅读次数:

  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身边有着很多的广告公司,所以我们在公交站台上可以看到各种广告宣传。其实一个广告公司是需要一台锡膏印刷机的,它可以提高印刷的效率以及产品的质量,同时还可以有效减少生产的成本。现在市场当中存在着很多种品牌的锡膏印刷机,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一台比较高效的锡膏印刷机呢?我建议大家选择集适品牌,因为它生产出来的锡膏印刷机不仅是设备性能好,技术也是非常领先,引进了国外进口的高科技,能够保障设备平稳运行。

  很多人对于集适品牌这个高效的锡膏印刷机不是很了解,它如今在是在市场当中已经开阔出属于自己的领域。它具有一个比较好的特点,就是内部配置了可以调节双向打印和单向打印的调节系统,你可以任意的选择其中的一个印刷方式。你只要将打印的位置调整正确,设备就会相应的调整刮刀进行印刷,保证了印刷的位置准确,提高产品的质量。它的设计是非常智能化的,你只要通过人机控制触摸屏进行调整参数,而且操作比较简单方便。只要一键就可以启动设备运行,速度可以根据你自己需求来调节。它不仅仅能够节省电能消耗,同时也是非常节省锡浆的,因为它的刮刀可以促进锡贴的厚度均匀,也可以保证锡浆不会浪费,具有回收利用功能,减少生产的成本。高效的锡膏印刷机能够让电子公司在制作电路板的印刷更加有效率,同时工序也是减少了很多,它还可以提高电路板的质量,使得电子公司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以及客户的信赖。现在高效的锡膏印刷机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各行各业都是深受喜爱,在市场当中也是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高效的锡膏印刷机不仅仅如此,其实它的外观设计比较独特,它是一款自动化的科技产品,性能优越,操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同时它的安全系数也是非常高的,也能够高效的进行印刷,还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是一款值得我们信赖的科技产品。

上一篇| 锡膏印刷机的特点都有哪些

下一篇| 定期进行锡膏印刷机的维护保养可以延长其的寿命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