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性价比再高的三星贴片机也要操作得当

性价比再高的三星贴片机也要操作得当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9-22 09:37:33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是业内公认的性价比高的贴片设备。它能快速准确的处理元件的问题,一般而言很多的电子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都会选择它!但你知道三星贴片机在操作中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吗?如果还不知道就一起先来学习下吧!
      第一:在贴片前要考虑日后的维护和保养问题。如何做好三星贴片机产出的产品日后保养?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生产前给标签备注好,这样有着特有的标签,日后就能很好的对其进行维护。
      第二:因为三星贴片机是用来处理高速和高精度的贴片工作,所以在生产前,要检查好贴片机的每一个程序的安全性,确保无误后才可进行生产,千万不要马虎大意,不进行检查就进行生产,那样做是不对的,万事要小心仔细。
      第三:生产中如果遇到了紧急情况,一般而言就是异物掉进去了,这时我们不能直接把手或者什么放进去,在紧急的情况下,最好先按急停按钮,我们也可以先切断电源,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按照步骤一步步来,不然急停不当也会对贴片机造成一定的伤害。
      第四:三星贴片机不能只用于生产,不使用的时候要多进行保养,好的保养,才能保证其能更好的生产,如果不保养,就会大大的减少贴片机的使用寿命。
      第五:在进行维修的时候,不要自作主张,因为其是从事高新技术工作的器械,当出现问题需要维修的时候,需要先找专业的工程师进行维修,如果自己动手处理不当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第六:贴片机一般都是需要安装芯片的,当安装芯片的时候要确定芯片的安装是不是一致的,如果不一致就需要进行调整。调整是一门技术的活儿,需要细心和慢慢的进行,要确保IC料盘和托盘的磁铁条紧扣!
      第七:当生产完毕后,要注意做好清理。要从内而外都要清理干净,对于难以去除的污迹要使用酒精细心的擦拭,直到干净为止。每个部件都需要擦拭干净,以避免受到损害!
      三星贴片机虽然在业界深受好评,但是操作不当还是会造成伤害的,这样给企业造成的损失就不言而喻了。总而言之,性价比再高的smt贴片机也要操作得当。

上一篇| 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价值体现

下一篇| 非标机械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的流程及要点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