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热风回流焊 焊接技术中的佼佼者

热风回流焊 焊接技术中的佼佼者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 发布时间:2014-05-21 10:40:52阅读次数:

  对于回流焊我们或许还比较陌生,但是对于回流焊运用的领域我们一定不会陌生,回流焊是一种主要运用于焊接电子设备产品内部元件的焊接设备。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发展和更新,产品变得更加小型化,内部的零件也更加精简,出现了片状元件,这样原有的焊接技术是无法实现这样细小元件的焊接的,因此变出现了回流焊。回流焊也是目前焊接领域里主流的焊接设备,而热风回流焊作为回流焊当中独具特色新型设备,热风回流焊的优势和出色的使用效果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片盛赞。

  回顾回流焊的发展历史,我们可以看到其在不断的进行产品的改进和升级,以此来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热风回流焊是回流焊设备里技术最新的。热风回流焊的优势十分突出,它改善了回流焊的质量,保证了焊接技术完整性,成品率也有了提高,热风回流焊采用了充氮回流焊设备和工艺,相信这也是未来回流焊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在生产效率不断提高的今天,焊接设备也应该与时俱进。

  热风回流焊的优势是热风回流焊成为领域内佼佼者的根本原因。热风回流焊可以防止和减少在焊接过程中产品的氧化,这样就保证产品的质量,因为氧化对于产品有着一定的负面影响。不仅如此,热风回流焊在焊接的时候可以保证焊接时的润湿力,加速润湿的速度,这样也减少了焊接技术过程的时间,提高了生产的效率。更为重要的是热风回流焊可以减少焊接过程异物的侵入,保证焊接的质量,避免桥接情况的出现。

  成本的减少是热风回流焊的优势之一。在回流焊设备中引入的氮气,表面上来说增加了生产的成本,其实仔细分析起来,我们回发现氮气的引入并没有使得生产成本增加,相反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利益。氮气的引用,使得焊接的产出在品质上有了提高,减少了返工的几率,降低了维修的花费,并且保持了出色的产品良率,在领域里保持不错的口碑,为新合作的引入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这些都氮气的引用是物有所值。

上一篇| 走近电子产品的世界,了解回流焊技术的广泛应用

下一篇| 学会锡膏印刷机保养技巧 打造高性能印刷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