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怀揣梦想、举步维艰、继续前行,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怀揣梦想、举步维艰、继续前行,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9-11 01:14:12阅读次数:

怀揣梦想、举步维艰、继续前行,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一个农村少年,怀揣的梦想——带领着一帮人,在自己购买的土地上,建起厂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仅能解决跟着他干的人,能让他们全家过上体面的、高质量的生活,同时还是他们发自内心喜欢干、愿意干的事情。

话说虽然简单,但是对一个草根族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梦想,也是他的成就感标志。为了实现这个梦,他正在实践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学毕业后,没有急于从事商业活动,而是为了夯实基础,进入机床厂研究所机械设计室,从单一零部件建模到整体机床三维装配,为了更快的增长见识,几乎每天早上8点到办公室直到晚上8点才会回宿舍。五一期间还会到对外承包的客户那做设备的维护保养,当他看到了汽车工厂定制的清一色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为之兴奋失眠。为了快速获取广泛的视野,从实习开始到毕业后的二年半里,他换了二个行业,五个工作单位。从机械设计到电子装联行业,他无时无刻不在努力着。尤其是从事SMT行业,为了快速掌握印刷机、贴片机、回流焊、上料机、下料机、接驳台的应用与维修,入行的前半年几乎都是从早上8点加班到晚上12:00才会回家休息。通过一年半的时间掌握了SMT行业的生产制造工艺与及锡膏印刷机、贴片机、回流焊、波峰焊、接驳台、上料机、下料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应用维修后,又开始为实现他的梦想,进入下一个阶段演练,从销售工程师开始做起,卖锡膏印刷机回流焊三星贴片机上料机下料机波峰焊非标自动化设备等,三年半的时间里,获得过子公司优秀员工、集团公司优秀员工、核心员工称号,并在第三年半的时间里,晋升为办事处经理,让实现梦想更进一步。

获得办事处经理职位后,他把开办办事处当作自己创业一样,按照自己创业的思维为老板办事,能省的尽量省,有多大力使多大力为公司创造业绩,把其它同事们认为是个铁板市场的区域,不到一年的时间,做的风生水起,让人刮目相看。也许是因为年轻气盛,自信心膨胀,为了想快速做大、做强该区域,再次挖掘自己的潜力,但是有些事情往往不是那样一凡风顺,多次没有获得公司支持的绝望下,改变计划,提前创业。也许真的是验证了那句话,机会是为有准备的人而来的,功夫不费有心人,自己一出来单干,非常顺利,业绩快速增长,经销非标自动化设备、锡膏印刷机、回流焊、波峰焊、上料机、下料机、接驳台等设备。通过不到两年的时间,快速获得人生第一桶金后,坚信国家一定会走智慧创造财富的创新路线,于是到深圳开厂自己生产回流焊、波峰焊、非标自动化设备、上料机、接驳台。遗憾的是,事以愿违,国家采取银根收缩政策,并没有大力推举自主创新的扶持政策,产能过剩,同质化竞争激烈,经济萧条,我们同样也没有逃过噩运,波峰焊、回流焊超博利润,让工厂难以生存。经过三年的煎熬,最终撤销回流焊、波峰焊产品线,工厂整体迁移到南京,以非标自动化设备为主要产品线,承接各类定制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眼看几年熬下来了,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已经小有名气,准备发力,扩大规模生产的时候,该死的中美贸易战,房地产去库存,金融去干杆,房价搞得这么高,企业用工成本就自然高了,老百姓口袋没钱了,没人消费了,高质量的产品需求下滑,整个经济下行,原本在谈的一些需要定制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客户,项目都叫停了。高质量的产品市场需求萎缩,用户资金紧张,自然对先进的制造设备需求放缓,定制的非标自动化设备首先被叫停。您说这且不是祸不单行,实现梦想怎么就这么坎坷呢?但是话说回来,要是成功有那么容易,那且不是人人都去创业了,所以我们还是抱着非常大的热情,咬咬牙,举步维艰,继续前行,为了怀揣的梦想落地、生根、发芽,继续做好我们的非标自动化设备而奋斗!

上一篇| 回流焊环保装置已经迫在眉睫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重大改革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