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非标自动化设备重大改革

非标自动化设备重大改革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9-09 19:54:30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重大改革

非标自动化设备发展到今天,已经不是传统的所谓的自动化设备,它是典型的光机电一体化设备,因此要做好该设备,必须具备非常专业、非常优秀的视觉算法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

大家都知道要养住这些优秀的工程师,可不是一笔小费用啊,而且要发挥他们的价值、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管理可是个大学问。因此集适自动化科技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高非标自动化设备质量,留住这些人才,留住他们的心。就非标自动化设备事业部做出重大改革。

对那些人品好、思想端正、肯吃苦耐劳、绝对忠诚、有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有向心力、凝聚力的人才,尤其是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急需要的人才,一经录用考核合格者,给于高底薪+高提成+期权股份。让他们潜下心来做好产品设计与开发,欢迎各位有志轻轻加入。集体自动化科技绝对做到雷厉风行,绝不食言。

上一篇| 怀揣梦想、举步维艰、继续前行,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着重发展高质量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