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现诚招全国代理商

公司现诚招全国代理商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2-12 13:30:15阅读次数:

  集适(CHIP BEST) 波峰焊、回流焊、印刷机、上/下料机、接驳台等SMT设备,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有SMT行业从业经验,对波峰焊、回流焊、印刷机等SMT设备有一定的了解,热爱销售事业,同时服务水平好的单位,均有机会成为我们的代理商,现火热进行中。欢迎联系洽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诚招全国代理商

  集适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从事电子装联(SMT/THT)设备和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和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提高市场竞争力,2011年11月在深圳成立生产制造基地(工厂)——集适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集适为客户提供全套工艺支持与培训,已经成为电子组装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目前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竭诚邀请有志之士加盟。

  SMT代理商加盟专线:13818748668、15996252628 付先生 总经理

  代理商合作的流程:

  第一步:联系我公司,了解当地的市场状况:是否有SMT设备代理商等;

  第二步:向我公司提供贵单位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其他能证明贵公司实力的文字资料,将以上资料传真至我公司,传真号码:021-64130176 (请注明付总经理收)

  第三步:洽谈具体的合作内容,包括市场开发、付款方式、发货方式、合作期等。

  第四步:签定合同。

  第五步:在当地开展业务。

  电 话: 021-64130178

  E - mail: sales@chipbest.com.cn

  企业网站:http://www.chipbest.com.cn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分类介绍 它已是市场主流产品

下一篇| 公司现对外承接OEM代工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