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三星贴片机分类介绍 它已是市场主流产品

三星贴片机分类介绍 它已是市场主流产品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15 10:06:38阅读次数:

  贴片机,又叫做贴装机或者是表面贴装系统。贴片机被应用于生产线中,贴片机通常会被安装在点胶机或丝网印刷机之后,通过移动贴装头把表面贴装元器件准确地放置PCB焊盘上的一种设备。贴片机又可以分为手动和全自动两种。三星贴片机作为现在市场上主流的贴片机之一,也被广泛使用。

  揭开三星贴片机的4大分类

  三星贴片机大致可以按照速度、功能等不同方向进行分类。按速度分的话,三星贴片机可以分为高速贴片机、中速贴片机和超高速贴片机。按功能分类的话,三星贴片机大致可以分为高速贴片机和多功能贴片机。如果按照方式分类的话,三星贴片机又可以分为顺序式贴片机、同时式贴片机和同时在线式贴片机。三星贴片机还可以自动化程度分类,大致可以分为全自动化贴片机和手动贴片机。

  三星贴片机的部件和设备

  三星贴片机大致有主机、工作头组件、视觉系统、供料平台、轴结构、运输轨部件、吸嘴站等。其中,三星贴片机的主机是掌控机器开关、操作显示器和紧急警示灯等重要的部分。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则包括移动镜头、独立视觉镜头、背光部件、激光部件和多视像部件等。三星贴片机的轴结构包括X、Y、Z、R、W五种运动方式。三星贴片机的运输轨部件则包括主挡板、定位针 、入推部件、边缘夹具 、上推平板 、上推顶针 和入口挡板 。

  三星贴片机的维护

  对于三星贴片机的日常维护,除了要对设备的安全进行检查外,也要对贴片机的设备进行定时的清洗,并涂抹润滑油等。定时的维护和清洗才能保证贴片机的稳定运行,并延长贴片机的使用寿命。

  通过对三星贴片机分类、工作原理、部件设备和日常维护的了解,想必大家对于三星贴片机不再陌生。如果想获得更多有关三星贴片机的讯息,可以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上一篇| 端午喜讯,一大波福利向你走来

下一篇| 公司现诚招全国代理商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