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着重发展高质量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着重发展高质量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7-12-18 12:14:52阅读次数:

着重发展高质量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集适自动化科技就是集产业优势与智慧,提供最合适客户的全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及设备与服务。集适自动化2009年成立,由代理三星贴片机、贴牌销售回流焊、波峰焊、上板机、下板机、接驳台、分板机到20121月份到深圳开厂自主生产回流焊、波峰焊、上料机、下料机、选择性波峰焊、非标自动化设备、多喷口喷流焊锡机。年营业额由300万做到3800万,公司从09年走到今天将近8周年的岁月,公司一直在总结和反思,8年啦为什么营业额越做越大,利润却越来越少,发展举步维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整个社会环境的变化,从国家层面鼓励国内的企业生产有质量的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也给国内的消费者信心,国产的产品也在迈着高质量的发展方向前进。再次让我们联想到,为什么我们的SMT设备卖不进做苹果手机、华为手机、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等行业的用户中去。而每年像这些用户需求海量的采购设备,全部都是来自国外的高端品牌,这也再次验证了国内生产回流焊、波峰焊、非标自动化设备上料下料机接驳台选择性波峰焊等装配制造企业几百家,产能严重过剩,价格杀的低的不能再低,为了生存苦苦的熬着,而每年大批量、高价格、高总价的电子装联行业设备进入中国市场增长速度两位数的发展。这也就是主流媒体报道的马桶盖事件折射出的问题,完全呼应。

 集适自动化科技已经8岁了,由一个嗷嗷待脯的婴儿,到今天已经是一个8岁上小学二年的孩子,我们现在开始懂得,开公司,做企业就得跟进时代的步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集中精力发展自己的强项,做好拳头产品,通过拳头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带动后续的延伸产品实现联动式、滚动式的发展。公司为了未来发展的更好,更有潜质,忍痛割爱把做了这么多年的低端回流焊、波峰焊产品线砍掉,集中精力发展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太阳能电池板返修设备、机器人插件机、选择性波峰焊设备及自主研发的电子器件贴装设备(贴片机)。集中精力着重发展这些技术前沿性、国内有些人想做,但是现有的技术又做不了的设备,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着重发展高质量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重大改革

下一篇| 专业专注做视觉对位精密运动的光机电一体化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