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感恩,从心出发

感恩,从心出发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05 09:23:55阅读次数:

                                                                                                                                      —— 黄昭蓉

  马年的端午刚刚过去,虽然天气多变,但丝毫不影响我们对工作的热情与认真,公司内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和温情融融。逢此佳节,集适自动化傅总在百忙之中抽空从上海总公司连夜飞往深圳分公司,为的就是给我们献上一份小小心意,让我们在他乡也能感受到过节的温暖。他以个人名义给我们每位员工发放200元的过节费,金额虽小,温情无价。

  傅总怀着感恩的心,向我们献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回忆着过去两年的艰辛,描绘着公司未来发展的蓝图和愿景。我们感受着节日的“喜庆热闹”,公司的“人文关怀”以及领导的“亲切温馨”,良好的公司氛围让我们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同时也让我们真切体会到家的温暖。

  回顾过去的两年,公司发展尚处于低谷期,“这是公司面临的一个巨大的挑战,”傅总说,“国内外行业竞争激烈,强者生存,只有创先争优壮大自己才能做到更好。”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和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提高市场竞争力,2011年11月在深圳市成立生产制造基地(工厂)——集适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筚路蓝偻,以启山林,快速组建了研发、生产部、业务以及后勤等部门,傅总亲自带队上前线,大家齐心协力,坦诚相待,共同进退。俗话说得好,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与所有企业的发展历程一致,集适自动化经历了低潮期。傅总带领着研发团队夜以继日地开发着新产品,在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下,终于在三个月之后,即2012年2月成功研发出集适的第一个产品:波峰焊,紧接着回流焊、锡膏印刷机、上板机、下板机、接驳台等也一一问世了,我们作为电子组装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还代理了三星贴片机、插件机、SPI、选择性波峰焊、焊锡机器人、AOI、X-ray等设备。

  因为2013年市场的不景气,集适也挣扎于悬崖边缘,尽管一路饱经风霜,被苫蒙荆,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傅总的引领和鼓励之下,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因为我们都对公司的产品非常有信心。傅总经常开会说:好东西不怕没人要,只是有需要的人还没发现我们的产品,只要我们不放弃,加大力度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产品,前方的路一定是光明的。我们自始至终都传播着这样的经营理念:以合适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创造客户、供应商及我们之间双赢的局面。也坚持着集适的服务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最终经过两年的日夜煎熬,公司已经慢慢地步入正轨,产品开发很稳定,业绩也在马年突飞猛进。傅总也因此与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

  企业不是一帆风顺的,没有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怎么能变得更加美丽光滑。不管是同甘共苦时期的互相扶持,还是苦尽甘来的互相激励,“感恩”是公司维护人文关怀的内在纽带,是公司这个大家庭一路走来的向心力。借此家人团聚的端午“感谢大家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感谢大家为同一个目标奋斗,感谢大家为了将公司建设得更好而做出的努力。”

  马年的集适已向前迈进了巨大的一步,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贯穿在公司的细微行动间,关怀员工已经融入到企业文化的血脉之中。集适灵验了今年的流行传语,马上成功,马上发财等等。马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辞旧迎新,公司即将迎来崭新的一页。未来的发展蓝图也将以今年作为一个转折点全面展开,不局限于已有的成绩,以最积极的面貌进行赶超恰恰是公司的行动指南。马年的端午,傅总激情地回顾着大家登山涉水,披星戴月的日子,庆祝着大家一同努力获得的成功,大家感受着家人般的关心和感恩。即使窗外时晴时雨,也被浓浓的暖意所驱散,阳光挂在大家的嘴角,我们都相信下一个端午一定会更加美好!

  集适自动化在马年重修计划,开始加大力度开展业务,寻求各地有共同梦想的人一起创造财富。傅总已经带领大家经过两年的风吹雨打,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平台,现阶段企业已是前程似锦,前途无量。现在只需要寻求更多有梦想,有干劲的你一起来锦上添花,让企业快速飞横腾达,早日达成目标。

 

上一篇| 关于波峰焊加工的工艺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

下一篇| 企业是我家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