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三星贴片机发展的阶段对生产造成的影响

三星贴片机发展的阶段对生产造成的影响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8-05 11:51:01阅读次数: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各大企业不断创新各种新的产品满足市场的发展。在未来三星贴片机创新的方向有哪些呢?总体上来说,以后贴片机的发展应该向高性能、高效率、高集成、柔性化、智能化、绿色化、多样化等方向发展。

  1、高性能

  三星贴片机在发展的过程中,对贴片机的速度、精确、贴装的功能一直处于一种矛盾的状态,这样就造成人们在创新的过程中对贴片机的速度以及精度进行打折,因此造就了高速贴片机以及多功能贴片机两种模式贴妆的问世。但是电子产品的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品种多、小批量的进行制造已经成新时代的潮流,对贴片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贴片机的发展需满足市场的发展需求。随着模块化、模组化,双路输送、多悬臂、多贴装头结构,以及飞行对中、闪电贴装等贴片技术的发展。贴片机的创新已经向速度、精度、贴装功能进行发展,已经成为新时代三星贴片机发展的主流。

  2、高效率

  高效率就是提高贴片机生产效率,减少工作时间,提高产能价值。快、好、省钱已经成为当今制造业的目标,在如今的市场经济中变的尤为重要。提高效率的办法就是进行自动化的生产,这样就可以减少劳动力的产出,并对劳动技术进行强化、延伸等优势。贴片机的发展从自动控制、自动调节、自动补偿、自动辨识发展成为自学习、自组织、自维护、自修复等更高的自动化水平。

  对于贴片机自动化的发展来说,软件的编程设计提高其效率最关键的产物。开发更加强大的软件系统,其中包括各种形式文件,优化贴片生成文件,减少人工编程的时间,开发出各种贴片机诊断系统以及大批量的生产综合的管理系统,时间智能化的操作,是三星贴片机发展的方向。

  对贴片机的设备结构进行改善以及生产模式,这样就可以提高贴片机生产效率。

  3、高集成

  高集成主要指两个方面,一方面是装备技术的集成,二是技术与管理上的集成;其主旨就是知识上的集成。

  (1)装备技术上的集成就是白多种技术融合在一起,不会影响各种功能的操作。

  (2)技术与管理上的集成就是利用计算机、自动化、网络技术,这样实现设备与技术上的相互融合,成套自动化设备在生产线上的使用时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三星贴片机在未来创新过程中发展的方向,这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今一步满足如今市场发展的需求。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安装过程中需要哪些经验

下一篇| 回流焊技术产生背景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