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概述

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概述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10-23 23:55:23阅读次数:

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概述

最近正在洽谈一个非标自动化设备叫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基因测序芯片组装工艺要求精度高,工序复杂,所以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算是非常难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之一。

首先他采用到了SMT设备的贴片机技术,要把硅片与透明的玻璃片精准的贴合到一起,就从目前贴片机的视觉识别技术角度来说,要能识别透明玻璃,贴片机的技术目前都无法实现,所以他还是一台非标贴片机。

其次在硅片与透明玻璃片贴合之前需要自动涂UV胶水,而且要自动检查判别按照轨迹涂敷的胶水是否有断连,如果有断连的,得自动剔除。所以让我联想到SMT设备中的点胶机和AOI,在电子装联行业点胶机、AOI都是独立的专业设备,而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这两者功能都必须具备,想想真不简单啦。

再次硅片与透明玻璃片贴合完后,还需要保压扩散,确保UV胶水扩散充分均匀,最后在通过UV灯固化,这就是SMT设备中的回流焊焊接工艺,保压就相当与在SMT制造工艺中,在元器件上加压一个工具,确保焊接过程中浮高。

综上所诉,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集成了SMT设备中的贴片机技术、点胶机技术、回流焊技术、AOI技术为一体的典型光机电一体化高精度、智能化精密设备。

上一篇| 定做扫雪片刷非标自动化设备市场来了

下一篇| 做什么样的非标自动化设备,才能活得有尊严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