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运用悄悄盛行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运用悄悄盛行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4-29 20:23:37阅读次数: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运用悄悄盛行

最近签的几个单子,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机、太阳能IV测试机、异型元件插件机,选择性焊锡机、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等之类的设备基本上都是电子行业设备的波峰焊、回流焊、锡膏印刷机、贴片机技术,例如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设备就用到我们的波峰焊红外预热技术,印刷机真空清洁和真空吸板技术,卷背板就是锡膏印刷机卷擦拭纸的技术,太阳能IV测试机就是典型的贴片机技术,采用贴片机视觉对中取料,真空吸附就是采用锡膏印刷机真空吸固定PCB板技术,飞针测试就是我们SMT行业的飞针测试机技术,分档就是OK/NG收板机相当。异型插件机就更不用说啦,典型的贴片机技术。选择性焊锡机就充分融合了贴片机的视觉对中技术,波峰焊的加热焊接技术,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不仅有贴片机的视觉对中技术,还有点胶技术。所以综上所述,我们发现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无处不凸显SMT设备的技术缩影。看来好好运用贴片机技术才能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有更大的作为。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与自动化设备的区别

下一篇| 如何打破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