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打破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

如何打破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4-21 20:23:25阅读次数:

如何打破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

谈到非标自动化设备,顾名思义就是市场上没有现成的批量化生产的自动化设备,是需要根据用户的需求专门定制的自动化设备。既然是非标自动化设备,那么它就存在定货周期长,一次性购买设备的价格高,或者说性价比低,或者说投入产出比低。

 异型元件插件机也顾名思义就是没有规则的电子元件插件机,要实现用机器插件,必然会牵涉到器件的送料问题和元件抓取后定位问题,既然是异型元件,显然是没有规律、没有规则可循的元件,只能是通过定做来完成。既然是靠定制来实现异形元件插件,客户就会关心一次性购买成本、稳定性、交货周期、投入产出比等。

而异型元件插件机市场需求量大就大在3C行业,但是3C行业的产品有一个明显的共性,产品周期短,利润空间小,好就好在市场需求量大,所以短周期内一旦市场铺开,很容易爆发。这也是电子行业的一大特点,因此我们结合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经验,反复推测、推敲、总结、希望能打破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那么集适自动化科技如何打破异型元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的呢?

第一充分发挥集适人在SMT行业的经验,设计出非常合理、巧妙的机械结构,既能确保插件机的运动速度,又能确保插件机的精度,绞劲脑汁,既有足够的狠劲把主机做到既简单又实用成本更低廉的异型元件插件机的机械结构。

第二在软件方面,汲取贴片机行业的识别精华,精准开发出简单、易学、易懂的软件,大大降低对工业电脑的支持,从而达到降低成本的优势。

第三打破崇洋媚外的思路,选择最合适、最实用的标准件,而非一定要买什么进口的、知名品牌的器件,实现精准降低设备的采购成本。

第四走专业专注路线,对有需求的客户实行不需要见面、不需要上门服务,通过远程视频、播放视频轻松搞定用户需要定做的设备实际需求,精准做出用户需求的异型元件插件机。

总之,通过现代化的技术手段、沟通手段、专业专注,精准读懂用户需求的异形元件插件机,采用聪明人设计的傻瓜都会用的理念,从售前、售中、售后及科学、合理的设计水平与精益求精的制造成本管控,造出最合适用户实用的异型元件插件机,达到打破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

上一篇|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运用悄悄盛行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急需机械设计人才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