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不同寻常的生产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不同寻常的生产设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4 10:44:52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也就是不同寻常的生产设备,而我们在一般生产型企业都会发现一现象,凡属该企业有的所谓先进设备,基本都是国外进口的设备,我们使用起来会比较满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很好,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购买的成本太高、甚至是维护成本更高,出现故障时那就更麻烦,这些对一般的企业为了自身的效益,可能都会在两难之中也认了,但我们要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可能需要更好、更先进的设备,那就得不断的购买国外的设备,我想说的是,我们购买的设备也是只能卖给我们的。现实是发达国家对我们实行技术封锁,我们所能买到的所谓先进设备,也不过是他们的二流、三流货,也不难想象,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变成了别人的加工中心。
      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国家,制造业如此发达,在很多方面都没有自己的话语权,更谈不上裁决权了,归根结底的问题是我们这么多年来,在科技研发上没有大的投入和突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对相关的产业没有很好的支持,特别是对非标自动化科技未给以正确的定位,没有能够认识到任何科技的突破都是从细小的点、块积累起来的啊!只有我们全民族都意识到这一点,政府的正确指导,发挥中华民族的聪明才智,努力创新,奋发进取,从点滴做起,就将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先进设备,制造出更好的产品来。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的维护保养

下一篇| 波峰焊的焊接过程是怎么样呢?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