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的维护保养

三星贴片机的维护保养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5 09:39:49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是由三星品牌公司生成的,它是用来实现高速,精准贴放元器件的一种高科技设备,在整个生产环节中它是最关键也是最为复杂的设备。贴片机主要的应用就是在SMT的生产中,也是主要的贴片设备。三星贴片机有很长的一段发展历史了,在早期生产的低速贴片机,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三星开发出了高速贴片机,这种高速光学贴片机具有多功能、速度快、柔性连接等特点,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贴片机,大大促进了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

三星贴片机的维护保养操作介绍:

一、每周都要检查设备各零部件,包括注吸嘴夹等,如果运转不平滑的地方需要涂上一层润滑剂,夹具必须要保持松弛,但是要紧固。移动镜头也要进行清洁,上面有灰尘以及残留物,丝杠上面不能有碎屑以及残留物,需要清洁干净,导轨上面的润滑油不能出现硬化,也不能有残留物质。空气接口要检查是否出现垫圈老化,必要的时候要进行更换。如果在运转的时候出现异常的状态,一定要及时的关闭开关,检查没有故障之后才能开启。

二、每月进行检查,这一部分检查主要是移动镜头上面的LED灯,亮度是否足够,如果是不亮的话应该更换整个的部件,以免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移动镜头对灯光的亮度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是不怎么亮的话要更换整个的部件。吸嘴轴的检查主要是检查o型环是否出现老化,老化了的话就要进行更换。还要检查传动带是否磨损,同时检查它的松紧度,必要的时候要更换皮带,或者调节皮带的松紧度。供料阀的检查主要是检查是否正常工作,不正常的话要及时的检查修理。

三星贴片机这种设备是非常好用的,可以说目前国内应用最多的还是三星贴片机,因为是品牌,加上各方面都有保障,所以很受欢迎。不过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维护保养工作,只有通过保养才能更好的发挥设备的性能。

上一篇| 全方位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不同寻常的生产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