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谈谈三星贴片机基本系统主要有哪些

谈谈三星贴片机基本系统主要有哪些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4-09-29 09:55:55阅读次数:
    相信您对于三星贴片机这种贴片机应该是不陌生的,那么关于三星贴片机的基本系统您肯定是陌生的,因为您从未想过要去了解,那么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下三星贴片机的基本系统有哪些,这对您还有很有帮助的。
    关于三星贴片机的基本系统主要有机架,pcb传送,驱动体系,承载组织和传感器以及计算机控制体系等等这些。接着具体为您介绍一下这些组成基本系统的组建的情况。首先就是机架,它是三星贴片机的最底部的一个部件,其他的所有的部件都固定在这上面,因此就要求机架具有一定的硬度,现在的三星贴片机有各种不同的机架类型,主要有全体铸造式和钢板铸造式等等这些,这两种都是各个有各个的优点和缺点,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架。
    接着就是pcb传送了,听了这个名字您就已经知道这是用于干什么的了,没错就是用于传送pcb的,它可以将其传送到下一道工序所需要操作的部件那里。Pcb传送可以分为全体式和分段式,和机架一样,两种不同类型的pcb传送的优势都是不一样的,选择的话就看您的需要了。最后就是三星贴片机的驱动体系了,这是三星贴片机最重要的一个部件了,也是评价三星贴片机很重要的一项标准,就像电脑的驱动一样。因此对于这个部件是要进行特别的保护措施的,要是不小心损坏了,那么维修或者是换零件就得要花费不少的金钱了。主要为您介绍的基本系统的部件就是这些了,剩下的一些部件都是可以忽略的,因为我们要抓住主要的部件来介绍,这样才可以使您看的更加清楚和明白。
    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三星贴片机的基本系统了,可以让您对三星贴片机有更多的了解,为您购买和维修检测三星贴片机都可以作为参考的标准。要是您对于三星贴片机的基本系统还想了解更多的话,那么就来和我们联系或者是咨询我们的客服为您服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一篇| 熟练掌握回流焊真空焊接操作工艺,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篇| 为您介绍一下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的问题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