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熟练掌握回流焊真空焊接操作工艺,提高工作效率

熟练掌握回流焊真空焊接操作工艺,提高工作效率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4-09-30 08:59:16阅读次数:
    传统的焊接工艺对于我们今天科技的发展来说依旧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我们如今使用的多种更加精确和便捷的焊接方式,正是建立在传统焊接方式给我们的启示的基础上。就像回流焊真空焊接这种工艺的发明,也正是因为人们在科学技术不断的发展过程中认识到了传统焊接工艺所存在的不足,无法满足对于更加精确焊接的需要。因此人们开始了对于传统焊接技术的改变,从而在不断的探索过程中发明了回流焊真空焊接技术。
   懂得一些焊接知识的人都应该知道,影响焊接技术一共有几大因素,首先就是对于焊接材料的选择。对于回流焊真空焊接来说,人们可以说是尝试了很多的焊接材料,经过了无数的实验,选择了使用铅锡合金作为焊接材料来应用,这相对于传统意义上单纯使用铅作为焊接技术更体现出了对于环保主义的重视。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对于焊接方式的选择,也就是说在焊接的过程中, 需要使用一种介质来保护焊接的物件不在这个过程中发生氧化从而被腐蚀。回流焊真空焊接选择了非常经济但是自身的性质属于惰性气体的氮气作为保护气进行焊接。我们都知道,回流焊相比于其他的焊接技术从成本上来说是比较高的,所以使用氮气这也是出于对焊接成本的考量。
    集适回流焊真空焊接是在目前国内焊接设备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通过对于这种焊接技术设备的掌握以及新产品的不断研发,集适也在国际上获得了一定的声誉和地位。
    提到回流焊真空焊接,从这个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整个过程是在真空的环境下进行的,这所体现出来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防止了在焊接过程中火星四溅的现象,这对于焊件和焊接工人来说都起到了一种非常好的保护作用。尤其是当我们选择使用回流焊真空焊接技术时,所针对的都是一些比较精密的电子仪器,火星很容易会对电路板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很多高端焊接都会选择会流焊真空焊接。

上一篇| 回流焊真空焊接保障焊接温度不受到外界影响

下一篇| 谈谈三星贴片机基本系统主要有哪些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