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简单地了解三星贴片机的规格分类,更好地选择产品

简单地了解三星贴片机的规格分类,更好地选择产品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4-10-01 11:26:49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其实现在在我们的市场上的使用还都是非常广泛的,这种产品都是能够快速、高效地实现将元件放置在指定的焊接板上,工作效率都是非常高,整体的性能也都是非常好。不过其实像是这种产品的话在实际的生产当中都是有着很多的使用规格的,这里就为大家简单地介绍几种三星贴片机的规格,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产品的选择。
    首先三星贴片机的规格产品的话SM321都是常见的,这种产品在实际设计上都是采用了全视觉的零件识别方法,可以说都是非常高效的。而且像是这样的一种设备的话其基本的使用环境也都是非常不错的,支持在10摄氏度到35摄氏度之间运转,不过按照产品的使用实际来说都是推荐大家稳定在20摄氏度到28摄氏度之间效果会更好。其电器规格的话都是采用了三相电,最大的电力消耗为4.7千伏安,频率为50到60赫兹之间。
    其次,三星贴片机的话SM320也都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在实际的使用生活当中也都是飞常广泛的,这个规格的产品的话整体来说体积都是非常小的,但正是这种小体积的优点使得其都是能够在更大的基板上使用,可以说都是一种高性能的贴片机了,因此都是能够有效地帮助降低生产成本。但是像是这个规格的产品的话基本的性能都是非常不错的,其能够支持广泛的元件使用,小巧的外观更加实用。其基本的使用频率是50到60赫兹之间,使用的电流为12,整体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都是能够帮助带来非常高效的生产效能。
    三星贴片机的基本规格的话其实都是包括了这样几种,整体上的使用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这里就为大家简单地介绍这两种,希望都是能够帮助大家掌握好基本的产品知识,对于大家今后的选购来说也都是有着一定的帮助的。而且其实像是掌握好这种基本的规格知识的话对于大家今后针对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的话都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大家也都是能够登陆到其官方的网站上去获取更多的了解,更好地选购产品。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的主要型号都是包括了那些呢?

下一篇| 回流焊真空焊接保障焊接温度不受到外界影响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