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的主要型号都是包括了那些呢?

三星贴片机的主要型号都是包括了那些呢?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4-10-02 11:52:01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其实在我们生活中都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主要设备了,其都是能够很好地帮助进行元件的加工和焊接,其在技术上都是有着非常好的设计,因此都是能够帮助大大提升实际的生产效率,对于我们现在的产品加工来说都是起到了很好的帮助的。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是不是有接触过这样的设备产品,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基本的产品,帮助大家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实际的选购和应用当中。
    三星贴片机的话其实型号都是非常多,像是CP40LV 系列就是这样普遍应用的,这个系列又被称作是多功能二手贴片机,其工作的效率基本上都是为七千点每小时,其贴装精度为零点零五毫米,总体来说工作效率都是还是不错的。不过像是这样的一种产品的话在时代的进步和技术的革新之下,各种新产品也都是不断出现,在技术效果上也都是更加好。
    现在我们市场上能够看到的全新三星贴片机的话像是SM421和SM421S都是比较全新的,骑在我们的各方面的技术进步之下推广出来,在实际的生产中也都是发挥出了很好的功效。这种在市场上被称作是多功能全新贴片机,在整体的使用上都是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效率来,其精装速度快,能够达到21000点每小时,比原本的可以说都是快了三倍,其精度更好,达到了0.03毫米,实现了高效率和高准确度的生产形式,都是为我们的实际生产带来了更大的效益。
    三星贴片机的话其实型号都是非常多的,而且像是在我们现在这种技术的不断进步之下,也都是会出现更多的新产品,这里能够为大家做的简单介绍就是包括这两个基本的型号,希望都是能够对于大家的选购起到帮助效果,也都是能够让大家更好地实现生产效益。不过当然像是大家在实际使用生活中也都是要注意好基本的防护工作,对产品进行定期的检查和维修,这样都是能够保障好设备的基本使用效果,帮助减少很多后期维护费用的。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在使用和保养方面有什么秘诀吗

下一篇| 简单地了解三星贴片机的规格分类,更好地选择产品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