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在工作状态下对于环境的要求是什么

锡膏印刷机在工作状态下对于环境的要求是什么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10-08 09:38:14阅读次数:
    通常在我们的工业或者其他行业的生产过程中,不同的机器对于各自工作环境也是有不同的要求的,尤其是一些比较精密的仪器,更是需要充分满足其环境要求才能够发挥它的最佳状态。锡膏印刷机作为一种专门用来焊接电路板的精密焊接仪器,在它使用过程中,工人师傅们都会对于温度进行比较适当地调节。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与它的焊接材料有关。
    我们都知道,锡膏印刷机采用的是锡膏焊接,锡这种物质是金属的一种,它在工业上的应用也非常广泛,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过量的锡其实对于人体来说是有非常大的危害的。所以对于从事一些与锡相关工作的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并且保证工作环境的通风状态。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使用锡膏焊接时对于温度的把握也是有很大学问的。
    关于锡膏印刷机的专业问题,让我们听听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是怎么说的把。首先在对电路板进行焊接之前,一定要进行预热的过程。这个过程是非常重要的,熟练的工人们都非常了解,助焊剂中如果含有一些易挥发的物质,那么这个预热的过程就可以去除掉挥发物质,减少杂质。另外预热过程也能够保证不同升温速度的部件之间,使正式加热能够更加均匀的受热。
    适当的温度对于锡膏的搅拌来说也非常有利,如果温度调节不当,就会导致锡膏成为坚硬的固体,无法搅拌。除了加热之外,对于锡膏的冷却也是决定焊接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冷却时间过慢,就会导致焊接表面粗糙不够光滑,焊接点不够结实。
    在使用在使用锡膏印刷机进行电路板的焊接过程中,很多工人还会定时的对温度进行记录,这样不仅便于发现最适合的工作温度,同时还可以对于焊接情况以及焊接进度很好的掌控。除此之外,在锡膏印刷机工作前后对于各个部位的检查也是保证正常焊接的前提,尤其是对于锡膏使用量的控制,以及刮板力度的调节,这些对于焊接成功与否都起着关键作用。

上一篇| 温度对于锡膏印刷机能否正常工作有哪些影响

下一篇| 锡膏印刷机使用时涉及到的主要技术参数有哪些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