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使用时涉及到的主要技术参数有哪些

锡膏印刷机使用时涉及到的主要技术参数有哪些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10-08 09:34:54阅读次数:
    电子产品在我们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成为了目前社会一种必然的趋势和潮流,几乎我们的生活已经无法离开这些非常实用的产品了。但是我们在享受他们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这些产品的生产工艺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繁琐的,需要很多工具的辅助,比如锡膏印刷机就是一种针对电子产品所研发的焊接工艺。由于我们通常见到的焊接方式都是比较粗略的焊接,相比来说电子产品对于焊接精密程度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说到锡膏印刷机我们首先要知道这种机器它的主要技术参数有哪些。首先就是它的印刷台面积,针对于不同的焊接对象,印刷台的面积也是有很多规格的,比较大的印刷台相对来说是用来焊接面积比较大的电路板。与印刷台面积相对应的就是钢网的面积了,钢网对于锡膏印刷机来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不仅起到了对于电路板的保护作用,同时也是用来过滤刮板刮过的锡膏,使之能够精确的落在焊盘上。通常情况下,钢网的面积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节的。
    另外一个在锡膏印刷机使用过程中应用到的技术参数就是刮板压力,了解锡膏印刷机使用原理的人都应该对于刮板这个零件并不陌生,在这个焊接电路的过程中,锡膏被倒入之后,通过刮板来使其均匀的铺在钢网上,这样不经大大的减少了锡膏的损失,同时也提高了焊接的精度。通常对于刮板的压力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压力过大锡膏量就会不足,这样焊接就会不牢固,而且还有可能损伤电路板。
    一台锡膏印刷机的精度也是衡量其工作能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参数,如果这个精度误差太大,那么这台焊接机也就失去了其作为精密焊接仪器的意义。所以这个焊接精度的误差应该被控制在2毫米左右。像是集适自动化有限公司生产的锡膏印刷机产品的印刷精度就非常高。对于锡膏印刷机来说,我们衡量其工作能力以及用途的时候,是一定要查看他的各项主要技术参数的,这对于我们了解它的性能以是有着极大的帮助的。

上一篇| 锡膏印刷机在工作状态下对于环境的要求是什么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的操作规范中有对于操作者等级的要求吗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