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人才的诡异

非标自动化设备人才的诡异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3-07 21:28:42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人才的诡异

前两天突然有个人打电话过来问我,您好!你是付总吗?我说是的,他在电话那头自我介绍,他是谁谁谁。他说他以前是做选择性波峰焊、回流焊、波峰焊设备的机械设计工程师。问我还做不做选择性波峰焊、回流焊、波峰焊,把我瞬间从梦中惊醒了似的。我说天哪,难道这是天赐良机?这年头怎么啦?怎么想什么来什么?

于是我就根据我们公司招聘人才的要求,让他提供他个人简历。经过两天后,我看到他提供的简历,一看,咦!既然还在德国锐德公司做过回流焊工程主管,劲拓公司从事过选择性波峰焊设备研发,后来又出来到一家新成立的公司负责选择性波峰焊、回流焊设备开发,负责机械设计,而且还把他设计的产品整合成PPT文档发我过目。通过简历及他设计的产品,心理也基本确认,应该是我们需要招聘的人才。所以通过电话再次沟通,基本达成共识,并确定从深圳到南京来面谈的时间。

为了出于尊重人才,尊重他人,周一早上明知去机场非常堵的情况下,从三桥绕城上机场去接他,也是发自内心的对人才的一种尊重,对远道而来的客人的一种尊重,从机场接到他那一瞬间,从他那眼睛盯着我看的眼神里,让人心理慎着慌,给人好诡异的感觉。从见面就开始不停的聊,聊到他是从哪年开始到深圳工作,一直聊到他是什么原因失业的,是怎么找到我的。到了我们公司后,已经是中午13:00点了,我带他到食堂吃了个饭,吃完饭后,到公司里坐了坐,他就提出说他这个设备需要建立系统、体系和专门的人才。我们是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害怕会把我们这块业务拖垮之类的东西。我就直接告诉他,我们做非标自动化设备都能做的成功,何况你们那标准的选择性波峰焊、回流焊、波峰焊设备。你只要把你的事情做好,其它的事情不需要你操心。所以我就送他一句话,事情做好了,钱就来了。结果人家就说你这附近还有酒店,我先回酒店休息。您说这人还诡异不诡异?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市场如火如荼

下一篇| 柔性太阳能电池板IV非标自动化设备测试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