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市场如火如荼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市场如火如荼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3-15 19:36:37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市场如火如荼

通过最近招聘,已经严重的发现不仅仅是技术型人才难招,其实就是普通员工也是照样难招,这不年刚刚过,我们公司就成批招聘非标自动化设备机械设计、电气设计、运动控制软件开发、视觉算法软件人才,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招满需求的人才,而且绝对不是待遇问题,因为我们完全是通过市场化运作机制,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理念,招揽天下奇才。结果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因为现在很多人并不在乎钱的多少,更多的人是想找待遇要不错的,工作相对青松的工作。

    通过招聘,其实也能折射出在这物质横欲的时代,哪怕工资再高,苦活、累活、工作环境对身体不利的活,已经非常难找到人干了。怎么办?因此,逼的很多企业尽量想办法定做自动化设备能替代人的工作,传统企业被逼的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来替代人的工作,但是做这些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公司就更需要技术含量更高的人才来完成和实现,所以导致现在稍微有点技术的人才就非常走俏。因为现在粥少曾多的时代,现在很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企业都不需要业务员跑业务,很多都是客户找上门来要求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所以说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市场如火如荼啊。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在半导体行业的需求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人才的诡异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