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砥砺前行,继续坚持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砥砺前行,继续坚持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20-01-02 10:50:50阅读次数:

砥砺前行,继续坚持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2019年,集适自动化科技经历过了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承接了PVC管道高压通胀装置非标自动化设备、滤纸烘干炉非标自动化设备、电视机上屏机非标自动化设备、电视机180°翻转机非标自动化设备、电视机旋转90°画屏检测机非标自动化设备.通过PVC管道高压通胀装置设备的项目,让我们团队获得了先进的PVC管道生产工艺经验,为国产饮用水PVC管道的先进生产制造工艺提供参考经验,也让我们再次坚定的继续坚持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不仅是一项工作、一项事业、它还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前沿性、先进性、可行性的高端现代化饮用水PVC管道制造工艺与经验,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认为继续坚持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可以看到很多我们普通人发现不了、挖掘不到的现代化制造业先进技术。

随着国Ⅵ标准的推行,内燃机废弃排放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对进入内燃机燃烧的空气要求自然要求就更高了,以前传统的空气滤清器就满足不了现在的发动机需求,但是滤清器中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靠里面的滤纸过滤空气,所以生产过程中,对滤纸的烘干工艺要求就要比之前要高的多,传统的隧道式烘干炉,无论是温控精度、横向温差还是温度波动性都满足不了国Ⅵ标准滤清器滤纸烘干要求,集适自动化科技利用前期做回流焊、波峰焊的技术优势,根据滤纸的烘干要求,2019年圆满完成大型滤纸烘干回流炉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交付。

谈到电视机上屏机,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电视机安装屏幕难道还需要机器去安装吗?不就人工搬上去装好就可以了。但是那只是我们平时看到家用的小屏幕电视机,现在做的大的已经有86寸、100寸的,怎么安装?就是个难题,而且是批量化生产,因此就诞生了需要定做电视机上屏机非标自动化设备、电视机180°翻转机非标自动化设备、电视机90°翻转画屏检测机非标自动化设备。通过这三款非标自动化设备,让我们在2019年度圆满的实现了三个领域、多款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技术、经验、积累。为2020年的发展提供丰富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种类、技术沉淀。当然这一年能够完成三个领域、五款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交付,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也是极其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的一年,同时也是对未来充满收获的一年,我们砥砺前行,继续坚持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上一篇| 武汉疫情爆发再次促进非标自动化设备市场需求

下一篇| 芯片表面除字再喷码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