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LED灯点亮自动检查机之非标自动化设备

LED灯点亮自动检查机之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7-09 22:44:20阅读次数:

LED灯点亮自动检查机之非标自动化设备

随着中国老百姓对高品质生活不断的需求,现在家家户户基本上都用LED灯了,但是工厂里生产LED灯的人却越来越少了,因为现在物质生活条件好了,老龄化加剧,愿意到工厂里做生产一线工人的年轻人就更少了,因此很多生产制造业需求自动化设备就越来越多。例如LED灯行业,以前都是采用半自动锡膏印刷机、国产贴片机、温度偏差好几度的回流焊,整个生产过程全部是人工辅助完成,LED灯的检测完全就是靠人目检。但是现在由于人工费高,人难请难招,LED灯行业,条件稍微好点的基本上都采用全自动锡膏印刷机、进口贴片机,尤其使用三星的贴片机更多,价格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回流焊,SMT车间基本实现全自动化。剩余的还没有实现自动化的,不得不还是在使用人工。例如LED灯条通电后每个灯珠亮不亮,这个还是靠人来判断,这样导致需要大量的人力来检查LED灯通电后检测亮不亮的工作。

然而随着劳动力越来越贵,有些企业已经意识到长此以往,将来不仅仅是劳动力成本的问题,更多的是有钱都可能请不到人。所有有些有前瞻性的企业,开始找公司定做LED灯点亮检查设备。这不就找到我们定做LED点亮检查设备,这也是我们专长,专业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

LED灯条点亮自动检查设备与球泡灯自动检查设备的区别是:

1、    LED灯条长度太长,长的有1.5m,相机拍照视野太宽,难度非常大;

2、    动态供电跨度大,对准接口定位非常难;

3、    设备制造成本高,市场可接受低,风险大;

但是随着市场不断的优胜劣汰,有规模,有品牌的企业面临着有钱请不到工人的现况,所以迫使他们不得不接受定做LED灯条点亮自动检查非标自动化设备。

上一篇| 专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趣乐无穷

下一篇| 异型插件机非标自动化设备方案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