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专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趣乐无穷

专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趣乐无穷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7-25 21:23:32阅读次数:

专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趣乐无穷

最近我们做了异型元件插件机、选择性波峰焊、回流焊、波峰焊、太阳能电池板撕背板机等非标自动化设备,虽然挑战非常大,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不断检验与考验,把一个个问题逐一而解,回想当时的压力,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但是有些事情,只有你亲身经历过后,才知道里面的奥秘。由于当我们做的一些非标自动化设备是比较偏门,基本上是没有什么人做的设备,我们就能感觉到,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乐趣。比如当客户找遍了整个市场,都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帮他做该设备,通过他的努力、坚持最后找到我们,经过沟通后,他们觉得我们还就是他们要找的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供应商,这个时候,我们上门洽谈业务,客户就特别的热情、亲切,这种感觉好有成就感。不像做那种通用设备,竞争激烈,买方市场,主动找到买方的人多的不得了,好不容易拿到一个信息,打电话过去,有时候客户还爱理不理,好凄凉的感觉。

现在信息化时代,客户只要买东西,打几个电话咨询后,主动找上门的供应商络绎不绝,很快信息就传开,竞争非常激烈。然而对我们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的人来说,却完全不一样。因为非标自动化设备前期牵涉到非常多的技术细节和方案。有些公司不是所有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案子都接的,因此客户往往有时候要找个合适的做非标自动化的供应商就不是那么容易,一旦找到合适的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供应商,那态度就是决然不一样。所以说专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有时候非常有成就感。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异军突起

下一篇| LED灯点亮自动检查机之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