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ASM贴片机紧急开关不可乱用

ASM贴片机紧急开关不可乱用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7-04-06 17:29:05阅读次数:

我们都知道,ASM贴片机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它将传统的电子元器件压缩成为体积只有几十分之一的器件,从而实现了电子产品组装的高密度、高可靠、小型化、低成本,以及生产的自动化,与它相关的组装设备被称为SMT设备,作为SMT里最关键的设备,集适为你谈谈ASM贴片机维修的开关知识。让你有不一样的收获。

ASM贴片机的开关分为紧急开关和一般停止开关,两者是有区别的,不能随便使用。

紧急开关就是在紧急的情况下使用的,例如危及生命或者可能发生撞坏机器的风险时,我们就要使用紧急开关,如果你在机器正常运转时也使用紧急开关,就会立即切断机器的所有伺服电源,机器会立即停止运转。而如果你选择的是一般停止开关,机器就会在完成它的步骤之后再停止。

我们举一个例子,假如机器正在吸料,机器肯定是要在贴了之后再停止,这时,如果你按紧急开关,机器就会立即停止吸料,那显然不能达到我们的工作目的的。因此,我们在使用ASM贴片机维修时,对于它的开关问题也不能忽视。

所以,ASM贴片机的紧急开关不可乱用,不然会造成安全威胁。

 

上一篇| 集适为您介绍非标自动化设备电气系统安装的一些技术要求

下一篇| 生产制作非标自动化设备有什么要求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