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流焊温区解析 对回流焊更深一步的了解

回流焊温区解析 对回流焊更深一步的了解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18 09:36:02阅读次数:

电子行业是一种非常有前景的产业,为现代生活提供了先进的电子设备,对于社会的现代化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日常用的电脑、家庭用的电视机以及一些播放视频的设备都是电子行业的主打产品。这些产品的出现为网络世界完美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这对于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回流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占有极高的地位,所以回流焊温区解析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议题。这是为什么呢?大家可能对于回流焊温区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对于回流焊温区的重要性并没有深刻的认识。当我们购买回流焊机器设备的时候,上面会显示三温区、八温区、十二温区等等。每一种不同的事物都有着不同的作用,回流焊也是如此,这些不同大小的温区代表着不同的焊接区间,对于不同的温区我们要采取不同的焊接工艺,这样才能让焊接变得更完美。从这里可以看出回流焊温区解析是相当重要的。

对于回流焊温区解析也许大家可能还是有一些不明白,这些不同的数字到底代表着什么呢?其实回流焊不仅可以从机器上划分,还可以在工艺上划分。从工艺名称上可以对回流焊温区的了解更加深入,比如说预热区、冷却区、焊接区等等。像预热区的作用就是对加工材料进行缓慢的加温,所谓预热的作用就是增加材料的韧性,使得材料可以适应接下来的加热温度,如果突然进行加热而没有进行预热,这样就有可能使材料产生形变或者损坏。恒温区、焊接区、冷却区等等都有各自的用处,并且是必不可少的。从名称上我们基本上就可以判定这些温区的作用,这样对于回流焊温区解析大家就可以清楚的了解了。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回流焊温区解析已经有了相当透彻的了解了,也可以知道回流焊这种先进工艺对于电子行业的重要作用。通过这些简单的了解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回流焊的过阔前景和发展空间,其实事实的确如此,回流焊在这短短的几年中已经衍生出多种种类的焊接工艺,对于各个领域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 在选择非标自动化设备时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 了解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 让电子设备的生产变得更加的顺利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