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了解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 让电子设备的生产变得更加的顺利

了解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 让电子设备的生产变得更加的顺利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17 08:55:54阅读次数:

电子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行业,不仅可以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还可以为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电子产品可以带来经济利益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推动现代化发展很多人对此并不是很了解。我们手中电脑、手机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电子产品,就像电脑可以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不可缺少的帮助,手机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加快捷的通话。除了这两个非常使用的电子产品之外,还有电视机、点读机、视频播放器等等。这些电子产品已经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融入了我们的生活,直到现在电子设备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这些电子产品是如何生产的呢?我国电子产品的需求量十分的庞大,如果没有批量生产的生产设备是不可能满足市场的需求。锡膏印刷机就是一款对电子产品的电路板进行批量生产的电子设备。我国绝大多数的电子企业都是大批的引入这种设备,因为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做得非常的不错,所以获得的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想要了解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锡膏的一些知识。锡膏是一种特殊的材料,所以保存的温度是有着严格的要求,一般是在0摄氏度到5摄氏度之间。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能保持锡膏的固有属性不发生改变,只有锡膏的属性没有发生改变才能保证电路板的质量过关。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中有许多方面需要我们去注意,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对于锡膏使用的控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印刷机是靠锡膏这种材料印在电路板上,从而进行印刷工作。从这里可以看出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怎样进行锡膏的使用控制呢?首先就是在解冻的方面要重点控制。锡膏储存的温度较低,所以我们不能直接的就将冷冻的锡膏投入使用,而是要在常温下解冻2-3小时。这样才能保证锡膏的正常使用,也能让电路板的制作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方便,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锡膏印刷机过程控制已经有了相当透彻的了解了。

上一篇| 回流焊温区解析 对回流焊更深一步的了解

下一篇| 了解三星贴片机基本系统 让你从根本上熟悉三星贴片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