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走进自动化科技的世界——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性能

走进自动化科技的世界——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性能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 发布时间:2014-05-02 08:51:41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的机械,应符合要求,并在确保高生产率的前提下,来促进技术创新的先进,经济实惠,这也是通过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性能体现出来的,主要一般由以下几个指标来衡量。

  一、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性能;

  1,运动十分平稳;具有很强的强度和刚度适应力,以保持运动的所要求的精度。

  2,可靠性能;在特定条件下的设备内以及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或维持其规定可称为工作可靠性的能力。出现故障的机率越低,就会有更高的可靠性。

  3,有着十分稳定的产品质量;

  4,保持准确的精度;

  5,环境适应性也相当高;

  6,维护起来更方便,操作步骤也简单便捷,十分安全。

  二、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技术性能;

  1,具备一定程度的灵活性能,以适应广泛的产品规格以及品种不断变化的需求。

  2,具备自动化程度的合理性。应考虑到根据需要和可能,而不是盲目追求技术进步的具体条件。

  3,推行标准化,通用和系列化;

  4,设备结构比较简单,易于制造,而且生产成本低;

  5,较高的生产效率,效用率,能原消耗还较低;

  6,节省生产材料,尤其是节省宝贵和短缺的金属材料;

  三、其他方面

  1,降低劳动力,优化劳动条件,减少了对空气的污染,强调压力的技术美学,创造文明的生产条件。

  2,保留发展的可靠性,必须有可能提高的空间,而不会导致整个机器过时。

  四、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柔性加工的基本特征

  1,柔性特点;主要在灵活的变化性方面,灵活的自动化对象是通过处理(部分程序)来控制机器进行加工的。时常更换部件时,只需改变软件和小工具包(在特定情况下,可能取代tools文件夹) ,可以在实现另一部分零件生产的过程中,若两部分具有多品种混合生产时,这显著缩短了设备调整和增加生产品种及生产准备的时间。

  2,自动化的特点;各种加工设备,可以灵活的利用自动化工具操作来加快自动化的进程。在一些更复杂的和全功能的系统中,或可以在其他自动化材料处理过程中,来利用存储和交换的自动监控的处理加以实现,以减少测量误差、达到自动补偿、故障自动诊断,控制和适应自动优化调节功能等。

上一篇| 上海集适带你走进波峰焊的新时代

下一篇| 全面掌握自动化技术中的氮气回流焊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