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上海集适带你走进波峰焊的新时代

上海集适带你走进波峰焊的新时代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 发布时间:2014-05-02 08:52:50阅读次数:

  现在已经出现了在表上进行贴装的元器件,而波峰焊还是具备很强的生命力是因为进行处理的元件,它还是不同类型的生产线上的重要部分。虽然对无铅焊接这一新的高科技术还存在一些争议的声音,但是消费者顾客和国家机构对于这种无铅产品的要求是非常严格明确的。它的最主要缺点就是和传统的工艺锡铅合金的焊料成本相比,有相对较高的生产成本,无论你对其是否秉承着喜欢的态度,这种新型的无铅工艺已经被生产厂商应用在全部的生产过程当中了。

  波峰焊的新时代——无铅工艺的兴起。

  无铅工艺的生产成本怎样来减少呢?主要是从以下四方面带来了经济上的节约。

  一、把焊料先回收然后使其再生。利用这种新型的系统能够极大限度的来节约成本。在焊接程序进行工作的时候,大部分的焊料会遭到氧化而变成浮渣(大约是到达百分之七十五)纯焊料是浮渣的主要构成元素。

  二、对无铅工艺的控制。人们通常采用的焊料的价位都是比较高的,因为他们希望能够尽量的把焊接过程中的缺陷或损失降到最低。为什么焊接会有缺陷呢?主要是因为PCB在进行预热的时候,加热程度不够,但是如果加热过度的话,这和加热程度不够是一样要不得的,他们同样的糟糕,尤其是对于现在进行介绍的无铅工艺。实际上,无铅工艺对于加热程度的要求更加的高,因此它有更高的温度要求:融化的温度一定要接近七百华氏度。

  三、主要的预热器类型。

  波峰焊设备的生产厂商通常采用很多不同种类的加热方法,比如:红外线管道、石英料灯以及陶瓷工艺的各种组件,他们的高温温度要求全部是在一千三百华氏度都两千华氏度之间,而且PCB在进入的波峰之前它的最佳预热温度必须要达到:一百九十华氏度到二百四十华氏度之间。

  四、主要的预热器设计。

  波峰焊的很多的配置都是有不同的预热器的,但是呢,因为对预热器进行干预的系统的最佳设计要包含的是大于一个的主要类型加热器。人们所期望的的最佳预热系统要能够在连续不断的产生时满足最大量以及高品质的要求。

上一篇| 解析我国非标自动化设备企业的发展前景

下一篇| 走进自动化科技的世界——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性能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