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线缆自动电检贴标装箱机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线缆自动电检贴标装箱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1 14:21:21阅读次数:

      线缆自动电检贴标装箱机是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一种,它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吧:

1、人工将热风OK产品放入定位治具------设备送料运行------有料检测(同时进行方向判断及位置检测)-------取料工位有料等待后端取料(无料接着走(漏放产品)) 
2、通过后端测试机上搬运机构将其搬运至循环载具上(方向错误旋转),载具移动一个工位,并触发测试仪进行测试,(增加热缩管漏装检测)判断产品OK后打印标签纸,(不良品放入不良品盒)
3、将测试OK 的产品搬运至贴标工位(可装载4000张标签、减少更换贴标纸时间,提高设备运行效率),通过贴标工站进行贴标签。
4、成品装箱(通过伺服模组,依次顺序摆放)及计数。
       线缆自动电检贴标装箱机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方便工人操作,能够电检含有热缩管(一端或两端)的支路和不含热缩管的支路。
      设备自动电检、装箱机台整体稳固,外部钣金件进行烤漆处理,机加工件做必要的防锈处理。
      线缆自动电检贴标装箱机采用气动及伺服方式实现产品搬运移动,简单小巧(节省空间)且维护保养方便,是您企业生产的好选择!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考虑的因素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如何保养与维护?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