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考虑的因素

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考虑的因素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2 09:19:10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的最终目的就是把人从繁重的劳动中解脱出来,提高生产效率。那设计者在设计过程中如何做到使设备更加人性化更 容易操作呢?集适认为在设计时必须将以下几点因素考虑进去:

    1、机器出现故障时,要方便调试在设计机器结构时,须在容易出现故障的地方进行分层组装,方便在调试时拆卸简单

    2、要做到环保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废料必须做到及时回收分类处理

    3、减少噪音太大的噪音分贝人耳是受不了的,所以需在有噪音的地方进行减震消音

    4、机器安全性高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人是生产的主体,所以机器的安全性能必然要考虑进去。

    5、人性化操作在拖运机器时方便快捷,可在机器下面安装轮子等等

    以上几点集适认为是在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时必须要考虑进去的几点因素,方便设计者安装调试的同时,也提高了人的安全性,减少了工厂的噪音污染。

上一篇| SMT回流焊四大温区的作用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线缆自动电检贴标装箱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