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ASM贴片机使用注意事项

ASM贴片机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7-03-30 11:27:41阅读次数:

 1.、放置供料器应保证桌面的磁条上没有任何元件和异物,放置后检查供料器是否摆放牢
            固。
    2、打件过程中如意外打开防护罩或按下急停,应对打过的板作 100% 检查。
    3、接班后检查机器上头罩,进气窗口罩是否完整,如有缺少或损坏应立即通知工程师备
案。
    4、每天工作中每两个小时查看一次错误信息,如果ASM贴片机供料器或吸嘴出现问题,及时请工程师
解决。
    5、用干净的布清洁显示屏,操作键盘及安全罩等机器表面。
    6、任何异常情况,应及时通知工程师解决。
    7、盘料打空以前应采用接料的方法。
    8、确保悬臂可移动范围内无任何障碍或可能与之相碰的物品,以防止旋转头与之碰撞。
    9、不得拆下机器上的零件,如发现螺丝松动,请立即通知工程师。

· 用吸尘器及干净的布清洁机器内部的夹具平台,轨道等位置。吸尘器吸不到的窄小部位 
   

· 用镊子取出散落的元件。
   

· 将废件盒取出,倒出废件。
   

· 接班后检查吸嘴,检查完后检测吸嘴真空及高度。
   

· ASM贴片机配件吸尘器清洁吸嘴平台,清洁时注意不要碰歪或碰坏吸嘴。
   

· 用吸尘器及干净的布清洁供料器平台。
   

· 定期清除供料器内的料带,每班两次.

总之,ASM贴片机的特点是结构精巧、紧凑,易于调整。但是非正常规程操作,极有可能造成机器的损坏。集适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贴片机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租赁、保养培训以及ASM贴片机配件维修等服务,充足的设备配件库存,高素质的销售队伍,售后维修服务及时,我们和国内外专家合作,开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及优质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力学设计原则说明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包括哪几方面的程序设置情况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