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包括哪几方面的程序设置情况

三星贴片机包括哪几方面的程序设置情况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7-03-29 15:09:43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程序设置是指贴片程序的环境设置,如机器的配置、坐标参考原点、元件数据库的选择和送料器数据 库的选择等。
①机器的配置是贴片程序的基本设置环境。贴片机的配置包括:
·贴片头的类型;
·相机的位置、类型和精度;
·线路板传送的参数;
·机器所储存的吸嘴型号和数量;
·自动托盘送料器的参数;
·机器各坐标轴的参数;
·其他参数。
②坐标参考原点是指线路板的坐标原点和贴片元件坐标原点之间的差距。不同设备的坐标系 方向不同,当线路板的坐标原点在线路板的一角时,而贴片元件的坐标以拼板相同方向的一角或者一个基 准点为原点。

③元件数据库:有的机器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系列而设置存储多个元件数据库,在需要时可以调用不同 的数据库。
④送料器数据库有如元件数据库,也可以存储多个送料器数据库,根据需要选用。
2)线路板规格——指线路板尺寸和拼板方式
贴片机需要根据线路板的尺寸来调整线路板输送轨道的宽度和传输距离,线路板的支撑装置也可以根据 线路板的厚度来调整支撑高度。


上一篇| ASM贴片机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 如何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最终验收工作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