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做非标自动化设备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做非标自动化设备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2-27 18:20:09阅读次数:

做非标自动化设备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非常广泛的,各行各业都需要非标自动化设备,但是不同的行业,需求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千差万别,但是从人的精力角度考虑必然是有限的,一个人或一个公司要把所有的非标自动化设备都做好,可以说是不现实的或者说简直是天方夜谭。

     一个公司或一个人如何做好一台非标自动化设备呢?其实这就是经营学上的一门学问,有时候不是所有的非标自动化设备项目都接,有些行业的需求非标自动化设备和公司现有的人才掌握的技术完全不搭边,如果这样行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项目也接,必然会消耗很多时间和精力,甚至半途而废。世上没有一个人是万能的,每个人的知识和经验都需要时间的积累,像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项目,从客户下单到出货34个月的时间,如果现有的工程师对这个行业的工艺一点不了解,要从零开始学习客户生产的产品过程制造工艺,了解定制的这台非标自动化设备牵涉到哪些知识点,如果所使用的知识点又是该工程师的盲点,还得从头开始学习研究,哪怕再厉害的工程师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34个月怎么可能能做好所以领域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呢。

       所以说做非标自动化设备,首先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充分的了解自己能做什么、会做什么、做得了什么,自己要做什么样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什么行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什么样档次的非标自动化设备,把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位定好,这样才能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才能轻松做好非标自动化设。

上一篇| 承接设备自动化改造与升级需要具备哪些要素

下一篇| 要做就做别人做不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