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要做就做别人做不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要做就做别人做不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2-23 10:34:15阅读次数:

要做就做别人做不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集适自动化成立,从开始代理销售回流焊波峰焊上下料机锡膏印刷机选择性波峰焊,经销三星贴片机,到后期在深圳开厂生产回流焊、波峰焊、锡膏印刷机、上下料机、接驳台。直到今天专业承接非标自动化设备。经过这几年的跌打滚爬,铸就了一个铁一样的团队,我们能够吃常人吃不了的苦,干常人干不了的活。

例如我们做的多喷口焊锡机滤纸烘干回流焊PL自动拍照非标自动化设备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机异型元件插件焊接一体机PVC管取向装置净水膜涂层自动化设备扫雪片刷自动化设备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等。实践再次证明,我们能行,因为前面做的这些非标自动化设备都是别人做不了或不愿意做的设备,而我们通过事实证明我们做好了,所以说我们承接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做别人做不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或者别人不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我们做了,而且还做好了。

上一篇| 做非标自动化设备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篇| 柔性太阳能电池板自动检测设备需求逐渐兴起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