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流焊工艺优势 给你值得拥有的理由

回流焊工艺优势 给你值得拥有的理由

文章来源: 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21 09:26:30阅读次数:

  回流焊波峰焊一样,大部分都是应用在电子行业焊接的工艺上,他们有着类似的作用,但是相比之下,两者还是拥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回流焊与其相比,其优势和特点更加明显。这些特点和优势能为整个焊接工艺带来不少的有利的方面,也能为其发展带来了好处。今天,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回流焊工艺特点有哪些,这些特点又为回流焊带来了什么优势。

  一、受热冲击小

  与波峰焊相比,回流焊其中一个特点就是在受热的时候收到的冲击相对较小。由于在工艺要求和工艺手法上的不同之处形成了这样一个不同的特点。回流焊的加热方法和波峰焊的不同,也是因为这个不同的加热方法,使其受到的热冲击见小,这样就能更加有效地保证给元件带来的热力。

  二、焊接质量高

  回流焊在工艺手法上使用的是直接将焊料施加在焊盘上,这样避免了虚焊,漏焊等焊接方面的缺陷,从而大大提高了焊接的质量和效果,缩短了工作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由回流焊焊接形成的焊接工艺可靠性大大提高,这是赢得更多信任的重要条件,也是回流焊工艺的优势。

  三、焊接工艺多

  由于回流焊工艺是局部加热的方法,可以基于同一板面进行加工焊接,因此,我们除了使用回流焊工艺,可以同时采用不同的焊接工艺,形成一个不同焊接工艺结合的方法,从而提高整个焊接的效率和效果,保证焊接质量,提高可靠性。

  四、工艺较简单

  回流焊工艺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艺加工,相对于其他焊接工艺来说,它能大大减少整个焊接的工作量,从而减少时间,缩短工艺过程,减轻人力物力的消耗,保证工艺的效果和质量,最后达到一个相对比较低成本而高收入的效果,这是我们在整个工艺加工过程中最期待的结果,也是最想要的结果。

  最后,大家都知道回流焊工艺特点了吧?这些特点其实就是回流焊工艺明显的优势,是保证工艺质量和效率的条件,所以,我们在选择焊接工艺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比较。选择我们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回流焊焊接工艺,我们将给您一个值得拥有的理由。

上一篇| 现代化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应用

下一篇| 遵循四个区的要求 保证回流焊工艺的完成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