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半自动锡膏印刷机,切记安全放第一

半自动锡膏印刷机,切记安全放第一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5-12-28 15:24:40阅读次数:
      平常我们在单位工作的时间比在家里还要长,工作中注意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不管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单位,人身安全都是第一位的。工作期间,免不了跟各类设备打交道,那么,在使用半自动锡膏印刷机时,我们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来确保安全呢?
  首先,要注意锡膏印刷机门的状态。在印刷机门打开的时候或是失效的情况下,千万不要使用锡膏印刷机。这将会带来一些问题,甚至是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这么一来,就有一些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在使用之前,就要注意印刷机门的状态,如果是打开或是失效的状态,就应该立马做出检查把问题解决,或是做好相关的记录以方便维修。
  再者,半自动锡膏印刷机在运转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有故障的时候,所以,平时在工作中也需要时常关注,常常保养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产品品质的安全。

上一篇| 谈谈波峰焊接过程中LED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下一篇| 用途之广,优势之多,非标自动化设备值得你拥有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