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谈谈波峰焊接过程中LED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谈谈波峰焊接过程中LED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5-12-30 15:17:31阅读次数:
      众所周知,波峰焊接设备已广泛地应用于LED领域,LED 灯板在波峰焊接过程中也容易出现各种问题,例如:
    1.  焊接后经过测试有大批的灯不亮了;
    2.  PCB 板板底线路起泡;
    3.  焊点出现大量针孔(半焊)等问题。

      LED 灯板的元器件小,吸热量不高,预热温度、焊接温度不需要太高,温度太高就容易出现上面第 1、第 2 种情况。

      第 3 种情况,一是 PCB 板本身吸潮,焊接后出现气泡针孔,将 PCB 板烘烤后就可以解决;二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采用机器插件。机器插件的 PCB 板孔比手插板的板孔大,插件后引脚偏向一边,这种插件方法极易出现焊点针孔,这种板就要采用山形波峰进行快速焊接,可以获得饱满圆润的焊点。如果不能消除问题,建议更改 PCB 板焊点工艺。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更适合更人性化的设备

下一篇| 半自动锡膏印刷机,切记安全放第一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