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自动吹热缩管机

自动吹热缩管机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5-22 15:05:16阅读次数:

自动吹热缩管机

随着国家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已经深入人心。前几天我们就接到国内非常大的专业做汽车线束线缆的企业的电话,要求定做自动吹热缩套管加热机。

  听到吹热缩套管加热机,很多人的第一意识会觉得,这东西有什么技术含量,买个电吹风手拿着吹吹就好了,要么搞个气缸或马达自动往返吹一下就好了。然而当我们和客户接触下来,发现要真正做好热缩套管收缩定型,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首先要解决风温温控精度和风温均衡性;

  其次要对加热的位置精准,不能让不需要加热的部分受到破坏;

  第三批量生产合格率要高。

目前在线束领域对热缩套管加热定型要求比较高的行业是汽车、飞机、医疗器械设备、精密自动化设备等领域,而这些领域都是附加值非常高的行业。所以做好吹热缩套管加热机也是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号召。

    结合我们这么多年做回流焊波峰焊贴片机非标自动化设备滤纸烘干回流炉太阳能电池板返修设备异形插件机选择性波峰焊异形插件机选择性波峰焊一体机PVC管高压通胀设备等技术积累和经验,很快就可以研发、设计、制造出自动吹热缩套管加热机自动烘烤热缩套管收缩成型机高精准自动吹热缩套管加热机热缩套管加热成型机自动吹热缩管机自动吹热缩套管机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智能制造领域中的一种设备

下一篇| 专业承接机械产品设计与打样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