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多点选择焊锡机的应用

多点选择焊锡机的应用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1-08 14:01:28阅读次数:
      电表、仪器仪表、汽车医疗、航空航天领域的同仁们,您还在为手工焊接招不到人而烦恼吗?还在为产能上不去而焦虑吗?还在为焊接质量没有办法保证而担忧吗?还在为进口选择性波峰焊价格太高而沮丧吗?不用烦恼,不用焦虑,不用担忧,不用沮丧,交给我们来为您解决!集适自动化自主研发的多点选择焊锡机帮您解决了常规波峰焊焊不了,人工焊接成本高,招工难,焊接质量没有办法保证,进口选择焊一次性采购成本高的难题。

      集适自动化开发的多点选择焊,可以做到超过50mm的部件,通过多个喷嘴同时伸入到PCB底部进行多个焊点同时焊接,即能提高效率,又能解决焊接质量,而且一次性采购价格不到进口的三分一。

     对多点选择焊锡机感兴趣的,有需求的,不妨来电联系集适自动化科技,财富热线:400-021-0190!

上一篇| 回流焊接机用途广 焊接质量就是好

下一篇| 选择贴片机的重要参数有哪些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