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流焊接机用途广 焊接质量就是好

回流焊接机用途广 焊接质量就是好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1-12 15:01:06阅读次数:
      回流焊接机的用途相当广泛,特别是家电行业,消费类电子,很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都是通过回流焊设备来完成的,比如我们天天接触的手机,他的主板就需要通过回流焊接机来进行焊接,手机的主板上有很多小的像是铜丝相连接的地方,就是通过回流焊来连接他们的,而且现在的手机都是非常薄的,所以在进行焊接的时候就要更加的小心,而通过我们的全自动无铅热风回流焊接机来完成手机主板的焊接,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他将大大提高焊接效率,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率。
       回流焊接机在led行业也有非常大的用途,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它取代手工焊接,将焊接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回流焊设备已经成为我们生产中不可缺少的焊接设备了,无铅回流焊接机,是您焊接的最佳选择,买回流焊设备,请联系集适自动化科技!

上一篇| 半自动锡膏印刷机 小成本创造大价值

下一篇| 多点选择焊锡机的应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