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在工业中的应用步骤具体都有哪些

锡膏印刷机在工业中的应用步骤具体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8-31 08:51:45阅读次数:
在生活中,很多高科技产品带动了我国的各种工业的发展,各种模具机械的生产,就循环利用的促进了工业的发展,而且对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然而这些机械和模具生产的时候都是需要应用步骤的,这样才能够让机械有条不紊的实现着自动化的生产,那么锡膏印刷机在工业中的应用步骤具体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为大家介绍,锡膏印刷机在工业生产中的步骤:

首先,跟任何机械的开始是一样的,要把开关打开,之后把机器上面的任何数据都进行归零处理,并且选择适合生产条件的程序。

其次,要安装支撑架,这样可以有效的调节轨道的宽度,以及移动挡板的气缸和打开运输的开关,把板子放置在轨道的中心之后按下按钮让板子到达在制定的位置中,按轨道夹紧按钮,完成准备工作。之后要调节MARK2的位置,让它跟电脑界面上的加号字相对应,在确认生产的数据是不是正确之后,按下确认键。

另外,做好以上准备之后,要依次的安装钢网和刮刀,在安装之后要按下生产设置,打开调解的窗口,看到开始,点击之后就可以开始生产,而且在钢板上添加锡膏的时候,锡膏的添加数量要高于刮刀的三分之一,低于刮刀的三分之二为最准确的标准。

最后,在印刷前工作人员一定要目视检查印刷店锡膏有没有偏移和连锡、少锡和割印或者是厚薄不均匀的现象出现,如果出现的话,一定要立即进行处理。然后会有品质人员来确认印刷的首件,在确认完成之后,就可以在后方正常的运行工作了。

这些就是对锡膏印刷机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步骤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有效的帮助,如果大家还有更多的问题想要进行了解的话就可以登录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有效的查询和详细的了解。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多样化以满足市场多样化的发展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可以应用在生活当中的哪些地方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