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多样化以满足市场多样化的发展

三星贴片机多样化以满足市场多样化的发展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01 13:41:13阅读次数:
电子产品在发展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就是品种多、批量小、周期短,适应这种模式的发展唯一的方法就是三星贴片机设备柔性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

1、柔性化

三星贴片机的柔性化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设备的模块化和模组化,还有一种就是一机多用。

(1)模块化的发展有称为积木式的发展,比如把三星贴片机看成是一个标准的设备,并将设备的机座以及接口进行统一,然后将三星贴片机的各种功能做成各种模块的组件,这样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适合自己生产的模块组件,这样就可以实现客户所需要的功能要求。

(2)模组化大家可以看做子母机模式,比如,三星贴片机分为控制主机和功能模块机,这样就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有三星贴片机主机与功能模块进行组合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3)一机多用,比如,使用“点胶头”和“印刷头”来取代贴片头进一步实现点胶机、PCB丝印机的功能,这样新性能的设计对产品科研以及开发有很重要的作用。

2、智能化

设备的智能化是设备制造最具有发展前景的方向。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制造系统的发展由原来的能量驱动逐渐转化为信息驱动,这样就要求制造系统不但要有比较好的柔性,还许阿姨表现出智能性,这样可以对大量复杂的信息,进行有效处理,以满足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

智能化三星贴片机发展就是计算机智能技术的发展。智能三星贴片机具有以下特点:

(1)人机相互结合,实现一体化;

(2)自律能力;

(3)自组织与超柔性;

(4)学习能力与自我维护能力。

智能化设备在贴装设备中的应用刚刚开始,三星贴片机的贴装工艺、贴装功能、检测分析功能进行有机融合,这样可以提高其智能化水平。

3、绿色化

绿色化的发展将会是未来电子制造发展的必然趋势。人与社会发展必定走向可持续发展,三星贴片机的发展当然也不会例外。

未来三星贴片机的发展需要从构思上开始,在设备制造、销售、使用以及维修、回收、再制造,都需要考虑到对环境的影响,这样就可以提高其利用率,会降低其能耗,使客户的效益达到最大化。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三星贴片机在发展的过程中所创新的方向,这样可以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并设计出适合经济的发展的三星贴片机。

上一篇| 回流焊焊接运风系统优势在运用中的具体体现

下一篇| 锡膏印刷机在工业中的应用步骤具体都有哪些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