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电子装联设备的关键生产设备之一——三星贴片机

电子装联设备的关键生产设备之一——三星贴片机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03 12:55:28阅读次数:
       消费类电子产品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被大量需求,消费类的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之快,就拿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手机来说,上班的人群中基本上人人都有手机,有的一部,二部手机,甚至一人多部手机,而且手机更新换代很快,而手机里面的PCB电路板就需要用到专业的表面贴装设备来进行贴装。所以,企业想要提高生产效率,想要快速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想要提高企业自身的生产竞争力,必须要引进大型的自动化的贴装设备——贴片机来为生产保驾护航。
      三星贴片机作为电子装联设备的关键生产设备之一,它是电子表面装联设备的其中一种,因为它具有高效的工作效率和稳定的性能,所以得到我们广大客户的认可并被广泛使用。
  集适自动化科技公司是专业代理韩国三星贴片机的自动化公司,代理销售贴片机十多年了,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和售后服务经验。有贴片机的需求,都可以致电我们!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春天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组装的重要性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