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春天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春天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07 12:02:11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人的活跃度也跟着增强,春季常常是一年一度的人员流动性旺季,很多员工都蠢蠢欲动,保持观望的心态,选择在春季跳槽去寻找更好的工作,一旦有开出更高薪资的公司向其抛出橄榄枝,他就会提出辞职,其对现有的工作已经不如往常用心了,试问:员工的心态不稳,做出来的产品又怎么能稳定呢?
      春天到了,气温回升,员工也容易犯困,一不留神可能就生产出瑕疵品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可怕的就是员工因为自己的工作不小心,或者走神,或是犯困等原因,操作失误而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也就是所谓的工伤,这才是最糟糕的,单位除了要花钱给员工看病,还要找到合适的人在一段时间里熟悉并接替他的工作,这无疑是给企业带来严重的后果并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而非标自动化设备就不受外在因素影响,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优势明显,生产效率高,稳定性有保障,所以,我们说采用非标自动化设备是不错的选择,这也正是我们所说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春天。

上一篇| 做好三星贴片机的保养,让设备运行更长久

下一篇| 电子装联设备的关键生产设备之一——三星贴片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