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smt贴片机供料器的选择原则

smt贴片机供料器的选择原则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9-26 09:40:00阅读次数:
      供料器是smt贴片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了解供料器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供料器呢,在选择供料器时要注意什么原则呢?
(1)供料器的种类和数量
      供料器的种类和数量应根据元器件的封装形式和元器件种类进行配置,必须配置适当。由于供料器的价格比较高,配少了不够用,配多了造成浪费。应该按照封装形式和元器件种类最多的产品进行配置,并适当留有富余量。
(2)供料器的通用性
      生产线上一定考虑供料器的通用性,可以节约购买设备的成本。同一品牌的机器在不同型号上最好都能通用。多功能贴片机和高速贴片机之间的供料器最好能通用,同是8mm带,2mm步进和4mm步进可通用,塑料和纸带可通用。
      一般制造商都会考虑供料器在机器上的通用性,但有时制造商也会为其它某种待定机器设计送料器,这样就限制送料器在其他机器上的用途。专用机器不仅会导致大量送料器闲置,而且还需要空间储存它们,在选择时我们应该注意。
(3)供料器的送料方式
      动臂式机器可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送料器,如带式、盘式、散装式和管式等。这一点与高速安装系统形成鲜明的对比,后者只能使用散装式两种送料器。在安装许多大型IC时,如QFP和BGA动臂式机器是唯一的选择,除了贴装精度外,高速机器不支持盘式送料器也是重要原因。
(4)供料器的发展趋势
      供料器从传统的机械式朝向电动式发展。机械供料器与电动供料器相比较,机械供料器分成纸袋和塑料带等,步进也分成2mm、4mm和12mm等,而电动式不仅没有纸袋和塑料带之分,电子供料器的步进可以在2mm和4mm任意进行,比较灵活,节约成本。
      所以说呢,选择供料器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选择适合的才是关键所在。集适专业销售smt贴片机、三星贴片机、西门子贴片机,并且销售贴片机的相关配件,诸如:供料器、飞达储存车、飞达校正仪等等,有相关需求,可来电咨询!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装配也是很关键的

下一篇| 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价值体现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