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装配也是很关键的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装配也是很关键的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9-27 09:27:20阅读次数:
      随着人力资源的匮乏,非标自动化设备在市场上的应用不断扩大和普及。相应的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的人才也将有大的需求。
      非标设计是理论知识,生产上不要求多美观,实用就好,宗旨是:简单、高效、经济、实用。作为资深的设计师,对机械方案的评估要有超强的判断能力,这样可以避免走很多弯路。节约设备开发时间和成本。一个成功的设计师应该是像一名久经沙场的将军,能做到运筹帷幄,对新开发的设备产品制造流程把控很好,达到预计的效果。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装配也是极其关键的,它并不是简单的组装,完成调试,一个合格的装配工程师,同款的设备至少他装配的机械其使用寿命好长很多,这不仅要求装配人员的实战经验,对设备部件的运行轨迹,与配合公差,材料性能等都要有充分的了解和运用,关键是要细心,善于发现问题,并反馈给设计,一起分析解决问题。我理解的装配工程师已经不是上一辈长辈说的钳工,非标设备装配钳工也应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装配经验,以及零件加工工艺的流程跟踪,质检,才能很好的协助工程师完成整套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成功。
      集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生产、组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非标机械设计公司,有我们南京非标自动化设备公司、上海非标自动化设备公司。

上一篇| 影响smt贴片机贴片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下一篇| smt贴片机供料器的选择原则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